归档时间:2023-10-24

市委宣传部、市社科联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社科专家座谈会召开

来源: 岳阳日报    2021-07-15 08:56    字体: 浏览量:

7月14日下午,市委宣传部、市社科联联合举办岳阳市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七一”重要讲话社科专家座谈会。

座谈会上,任欣欣、李卫兵、刘宇赤、李桂华、余友安、周四丁、刘小华、江哮等社科专家学者代表,分别结合自身工作岗位实践,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体会与感受作了主题发言。

与会专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立足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和“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回望光辉历史、擘画光明未来,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宣言,是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行动指南。全市社科工作者将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把学习宣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发挥社科界学科齐全、人才荟萃的专业优势,做好宣传宣讲和理论普及工作,切实把讲话精神转化为推动岳阳“三区一中心”建设的强大思想动力和理论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