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市民政局对龙根绿志愿者协会作出限期停止活动6个月的行政处罚
来源: 市民政局
 
发布日期: 2021-09-13
 
浏览量:
 
| | |

近日,岳阳市民政局对龙根绿志愿者协会作出限期停止活动6个月的行政处罚。

经查,龙根绿志愿者协会登记住所为岳阳市南湖大道354号,但先后在岳阳楼区庙前街和经济技术开发区北港社区(2020年9月至今)办公,均未到登记管理机关办理变更手续,违反了《社会团体登记管理条例》第十八条之规定,同时协会内部管理混乱、矛盾突出。依据《社会团体登记管理条例》第三十条第一款第(四)项和湖南省民政厅《关于印发<湖南省民政厅行政处罚裁量权基准适用办法>的通知》(湘民发〔2015〕57号)第一章第一节的规定,岳阳市民政局对龙根绿志愿者协会作出限期停止活动6个月的行政处罚。同时,依据《社会组织信用信息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自行政处罚生效之日起,岳阳市民政局将其列入严重违法失信名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