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行政处罚案件信息公开表(岳农(招投标)罚〔2023〕5-7号)
来源: 岳阳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发布日期: 2024-01-16
 
浏览量:
 
| | |
序号 行政处罚决定案号 案件名称 违法主体名称或姓名 违法企业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法定代表人(负责人) 主要违法事实 行政处罚种类和依据 行政处罚履行方式和期限 作出行政处罚的机关名称和日期 备注
1 岳农(招投标)罚〔2023〕5号 安徽风顺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投标人相互串通投标案 安徽风顺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91341200MA2T4CH422 李磊 2023年10月30日,我执法支队收到岳阳市农业农村局农村社会事业促进科《关于移交汨罗市神鼎山镇等14个镇苏南村等45个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二0二三年)第九标段投标人涉嫌围标串标问题线索的报告》,报告载明:2023年10月30日,我局农村社会事业促进科在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对汨罗市神鼎山镇等14个镇苏南村等45个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2023)第九标段招标投标工作进行现场监督,该项目招标代理机构湖南富余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在市交易中心工程建设交易部查询项目保证金入账情况时,交易部工作人员发现该项目投标人安徽风顺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安徽航源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另案处理)和湖南省金尚工程建设有限公司(另案处理)的投标电子保函均从同一IP地址222.244.173.163获取。投标人安徽风顺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安徽航源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的投标电子保函均从同一Mac地址2C-F0-5D-58-B9-9E获取。按正常情况,这三家公司的投标电子保函应通过各自公司的湖南CA数字证书登录市交易中心电子交易平台获取,且来自不同的IP地址,Mac地址也应不同。经查证,当事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投标法实施条例》第四十条(一)、(二)的规定。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投标法实施条例》第六十七条第一款:本机关做出如下处罚:罚款:18346.00元。                      




履行方式:工商银行岳阳市分行东茅岭支行缴纳罚款;期限:15日。
岳阳市农业农村局
2024年1月15日
岳农(招投标)罚〔2023〕6号 安徽航源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投标人相互串通投标案 安徽航源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91341600MA2UYD092E 鹿彬 2023年10月30日,我执法支队收到岳阳市农业农村局农村社会事业促进科《关于移交汨罗市神鼎山镇等14个镇苏南村等45个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二0二三年)第九标段投标人涉嫌围标串标问题线索的报告》,报告载明:2023年10月30日,我局农村社会事业促进科在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对汨罗市神鼎山镇等14个镇苏南村等45个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2023)第九标段招标投标工作进行现场监督,该项目招标代理机构湖南富余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在市交易中心工程建设交易部查询项目保证金入账情况时,交易部工作人员发现该项目投标人安徽航源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安徽风顺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另案处理)和湖南省金尚工程建设有限公司(另案处理)的投标电子保函均从同一IP地址222.244.173.163获取。投标人安徽航源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安徽风顺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的投标电子保函均从同一Mac地址2C-F0-5D-58-B9-9E获取。按正常情况,这三家公司的投标电子保函应通过各自公司的湖南CA数字证书登录市交易中心电子交易平台获取,且来自不同的IP地址,Mac地址也应不同。经查证,当事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投标法实施条例》第四十条(一)、(二)的规定。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投标法实施条例》第六十七条第一款:本机关做出如下处罚:罚款:18346.00元。                      




履行方式:工商银行岳阳市分行东茅岭支行缴纳罚款;期限:15日。
岳阳市农业农村局
2024年1月15日
岳农(招投标)罚〔2023〕7号 湖南省金尚工程建设有限公司投标人相互串通投标案 湖南省金尚工程建设有限公司 914301005910205477 魏天元 2023年10月30日,我执法支队收到岳阳市农业农村局农村社会事业促进科《关于移交汨罗市神鼎山镇等14个镇苏南村等45个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二0二三年)第九标段投标人涉嫌围标串标问题线索的报告》,报告载明:2023年10月30日,我局农村社会事业促进科在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对汨罗市神鼎山镇等14个镇苏南村等45个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2023)第九标段招标投标工作进行现场监督,该项目招标代理机构湖南富余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在市交易中心工程建设交易部查询项目保证金入账情况时,交易部工作人员发现该项目投标人湖南省金尚工程建设有限公司、安徽航源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另案处理)和安徽风顺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另案处理)的投标电子保函均从同一IP地址222.244.173.163获取。投标人安徽风顺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安徽航源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的投标电子保函均从同一Mac地址2C-F0-5D-58-B9-9E获取。按正常情况,这三家公司的投标电子保函应通过各自公司的湖南CA数字证书登录市交易中心电子交易平台获取,且来自不同的IP地址,Mac地址也应不同。经查证,当事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投标法实施条例》第四十条(二)的规定。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投标法实施条例》第六十七条第一款:本机关做出如下处罚:罚款:18346.00元。                      




履行方式:工商银行岳阳市分行东茅岭支行缴纳罚款;期限:15日。
岳阳市农业农村局
2024年1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