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2-05-13

全省各市州人大社会委赴城陵矶新港区考察

来源:湖南城陵矶新港区2021-10-28 10:36
浏览量:1|| | ||

10月28日,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省人大社会委主任委员祁圣芳率全省各市州人大社会委赴城陵矶新港区考察,省人大社会委副主任委员张慧,省人大社会委二级巡视员黎小荣,岳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永丰参加,城陵矶新港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钱丹青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考察团一行首先来到城陵矶新港区展厅,了解新港区在产业规划、招商引资等方面的举措,纷纷对近年来新港区的经济发展点赞。对新港区在产业基础高级化,产业链现代化方面所取得的成绩表示高度肯定。

在城陵矶国际集装箱码头,考察团了解到城陵矶新港区为贯彻落实“三高四新”战略,不断加快国内国际双循环物流通道建设的情况,在推进长江经济带发展过程中,牢记“守护好一江碧水”殷殷嘱托,投资4.1亿元的城陵矶港环保提质改造项目等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