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

岳阳市副市长魏淑萍赴市政务中心开展“走流程、解难题、优服务”活动

来源:市市场监管局2022-05-09 15:32
浏览量:1|| | ||

5月6日下午,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魏淑萍前往市政务服务中心市场监管窗口开展“走流程、解难题、优服务”活动,实地体验企业网上办理变更登记工作流程。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青松一同参加。

魏淑萍详细了解了市场主体办理营业执照工作流程、登记机关审核要求等情况,在市政务服务中心网办服务区,和岳阳昌德新材料有限公司委托代理人一道在“湖南省企业登记全程电子化业务系统”平台,录入并提交了公司变更登记申请。随后在市场监管窗口后台审批区,现场审查办结了昌德公司网上提交的变更登记申请,并当场为企业颁发了营业执照。从网上录入资料到办结领取营业执照,全程仅用了不到1个小时。

魏淑萍对在走流程活动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针对性的优化意见,并勉励窗口干部职工要加强学习,提高业务能力,做市场主体登记审批的行家里手;要不断查找问题,及时整改完善,进一步优化流程,切实为群众提供更优质高效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