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

市工信局:深入开展“走流程 解难题 优服务”活动 提出更高服务要求

来源:市工信局2022-05-11 07:52
浏览量:1||

5月10日,市工信局党组书记、局长曹冠军,市工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胡向荣,模拟企业负责人的身份,在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大厅全程体验各项服务。通过基层服务体验,进一步找差距、补短板,全面提升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的服务水平,更好的为企业提供优质服务。

上午十点,曹冠军等人以企业负责人的身份来到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大厅,在值班服务专员的热情引领下,先后来到各窗口线,详细了解了信贷、产融对接服务、两化联盟线上线下的办理情况,以及相关的政策,深入查找企业负责人的痛点、堵点、难点问题,并与个窗口首席代表、工作人员深入交流,听取改进服务方面的意见建议。

在随后的座谈会中,曹冠军首先对窗口人员的工作表示肯定,同时对提升服务水平,更好的为企业提供优质服务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曹冠军表示,接待人员必须要坚持首问负责制;业务的流程要精准,服务要能落地;服务的难题要提级办理,由中心主任协调局分管领导督办到位;服务结果要及时回复反馈,确保来访企业满意。另外,还要针对企业办理的结果及时追踪,确保企业办事人员对每一项办理的业务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