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

李建华专题督导“送解优”工作

来源:岳阳日报2022-07-14 08:17
浏览量:1||

7月13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建华专题督导全市千名干部联千企“送政策、解难题、优服务”行动工作,市级领导谢春生及市工信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李建华一行先后来到岳阳华庭美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岳阳新宏饲料有限公司、湖南鑫威尔重工科技有限公司实地督导联企工作。每到一处,李建华都详细了解干部联企工作的开展和企业在生产、经营、疫情防控等方面情况,并对发现的问题进行现场交办。

李建华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继续紧盯企业反映的急难愁盼问题,真心实意为企业办实事,深入了解企业发展情况,认真学习惠企政策文件,根据企业实际,精准推送惠企政策,确保企业对政策应知尽知、应享尽享。要创新工作举措、完善工作机制,千方百计帮助企业解决难题,全力以赴巩固经济稳中向好势头,为实现全年目标打下坚实基础,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李建华还勉励企业要继续发挥好主体作用,增强自主创新能力和市场份额,不断为岳阳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