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

全省万名干部联万企“送政策、解难题、优服务”行动岳阳工作组“回头看”会议召开

来源:岳阳日报2022-07-15 09:06
浏览量:1||

7月13日下午,全省万名干部联万企“送政策、解难题、优服务”行动岳阳工作组“回头看”会议召开,省税务局二级巡视员吴佑坤率队到会指导,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建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在听取相关汇报后,吴佑坤对岳阳工作取得的成效表示充分肯定。他要求,要认清形势,准确把握工作重点,学深悟透习近平经济思想,为企业“送政策”;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助企业“解难题”;持续推进“放管服”,进一步改革“优服务”。要狠抓落实,全面完成各项工作任务,紧扣解决问题这一根本,始终围绕“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效果导向”,着力化解政策落实和企业生产经营过程中存在的突出问题,不断提高“政策落实率”“问题化解率”“企业满意率”。要建立企业长效帮扶机制,充分发挥部门协同作用,各司其职,形成合力,为企业高质量发展增添强劲动能。

李建华表示,岳阳将认真抓好此次行动“回头看”交办问题的整改落实,并以“回头看”为契机,建立帮扶长效机制,不断提升干部服务企业的能力,推动企业达产达效和扩大再生产,以企业“压舱石”稳经济“基本盘”,助推岳阳经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