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4-01-04

岳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

来源:市政务服务领导小组办公室2023-01-06 15:11
浏览量:1|| | ||
岳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政务网站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互联网+政务服务”重大决策部署,把网站智慧化服务作为践行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具体抓手,突出“政务公开、政务服务、政民互动”三大功能,聚焦最多跑一次、新建商品房网签、房地产市场监管、物业维修资金管理等急难愁盼的重点难点热点问题,让“事办好”向“事好办”转变,实现住建服务事项网上一站式、全流程、智能化办理,真正做到“服务零距离、办事一站通”。

近年来,岳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按照“四个统筹、四个结合”的工作部署,全力助推数字政府建设,扎实开展政务网站优化升级工作,重点突出“政务公开、政务服务、政民互动”三大功能定位,不断加强政务信息公开力度、提升网上办事满意度、扩大公众参与度,全面提高政务网站智慧化服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