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

岳阳市水利局召开打好优化发展环境持久仗工作调度会

来源:红网时刻2023-05-06 19:11
浏览量:1|| | ||

  

  5月5日下午,岳阳市水利局组织召开打好优化发展环境持久仗工作调度会。

  5月5日下午,岳阳市水利局组织召开打好优化发展环境持久仗工作调度会,局相关科室(单位)负责同志参加。

  会议传达了4月21日全市“湘易办”超级服务端建设攻坚行动推进会精神,部署了“湘易办”超级服务端建设攻坚行动相关工作,并对打好优化发展环境持久仗当前工作情况进行了调度,安排和部署了下阶段相关工作。

  会议强调,打好优化发展环境持久仗是今年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的重点工作之一,全局上下要形成合力,多措并举,全力推进。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将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作为年度重点工作之一,结合工作职责做好任务分解,建立任务清单;要明确专人,狠抓落实。对照任务清单,逐一制定举措,创新方法,确保任务按要求落实到位;要打造亮点,强化宣传。及时总结提炼工作推进过程中好的经验、做法,同时注重宣传,树立典型案例,为打好优化发展环境持久仗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