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

紧扣中心大局 深化合作共事 为打造“七个岳阳”献计献策添力加油

来源:岳阳日报2024-01-31 09:30
浏览量:1|| | ||

  按照市委关于常委同志与党外代表人士交朋友的部署,1月29日下午,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谢运策主持座谈会,与3名党外代表人士面对面交流,共话专项调研、监督合作等工作。

  座谈会上,谢运策听取了民建、致公党、民革等3名党外代表人士2023年调研课题的情况汇报,并就“推进农村黑臭水体治理”“持续推进市场监管所建设”等调研课题深入探讨交流。

  谢运策指出,新时代新征程党外代表人士要按中共岳阳市委要求,更有质效地开展民主监督,积极助力省域副中心城市建设。要更加关注民生难题。进一步关注并推动医疗、教育、交通、生态环保等领域民生实事的落地落实,各献其力、各尽其责。进一步加强民生课题研究,精细梳理问题清单,有针对性地提出对策建议。要更加注重日常合作。进一步创新与党外朋友沟通交流的形式,在实质实效、灵活多样、形式活泼上下功夫,形成与党外人士合作共事的浓厚氛围。发挥各自优势,进一步加强对铲除腐败产生土壤和条件等问题的研究,切实做到凝心聚智。要更加注重自身提高。始终站稳人民立场,强化为民情怀,矢志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坚持与时俱进,不断改进发现和研究问题的方式,切实提高监督意见建议的针对性、科学性。严守底线、严格自律,充分展现新时代岳阳党外人士的良好作风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