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校2017年秋季主体班开班

来源: 【字体:

9月22日,市委党校2017年秋季主体班开班,市委副书记、市委党校校长李爱武作《开放是岳阳崛起的必由之路》专题报告,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瑰曙作开班动员,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王伊亮主持。

李爱武在报告中指出,岳阳推进开放发展、开放崛起,是把握历史性机遇的现实需要,是实现增长极目标的战略举措。推进岳阳开放崛起,要紧跟“路标”,顺应形势、对标先进;筑实“路基”,把握机遇、发掘优势;破除“路障”,破除掣肘、做强弱项;找准“路径”,提高站位、借势登高。要切实贯彻落实中央、省、市的决策部署,坚定不移实施“创新引领、开放崛起”两大战略,依托岳阳厚重的文化优势、优越的区位优势、优厚的政策优势、独特的平台优势等资源基础,破除开放理念不新、产业结构不佳、开放基础不牢、开放环境不优等短板弱项,着力推进思想大解放、政策大创新、产业大招商、平台大完善和环境大优化,打造湖南对外开放的“桥头堡”,争当全省开放崛起的“排头兵”,确保在全省开放崛起的征程中走在前列、多作贡献。

李爱武激励主体班全体学员,要争做推进岳阳开放崛起的实干家、排头兵和引领者,为岳阳加快打造湖南发展新增长极和国家区域性中心城市作出应有贡献。

(记者 李 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