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和生赴汨罗市、屈原管理区调研

来源: 【字体:



昨天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和生赴汨罗市、屈原管理区,重点就产业园区发展和项目建设进行调研。他强调,要结合各地实际,突出重点,科学规划,大力推进产业园区发展和项目建设进度,不断壮大工业经济规模。副市长杨昆,市政府秘书长刘传汉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在汨罗市和屈原管理区,刘和生先后深入湖南给力达、万容固废处理、湖南中联铝业、立德有色金属、再生材料园、湖南中天龙舟农机、海泰博农、中农联成生物科技等企业和产业园区,现场了解两地产业园区重点项目建设进度和和企业运营、创新发展情况,并听取两地产业发展情况汇报以及园区体制机制、项目融资、发展环境等方面意见和建议。

刘和生充分肯定了汨罗市和屈原管理区在加快产业园区发展方面的各项举措和成效,他指出,重大工程和重点项目建设是推动经济社会加快发展的有力支撑,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争时间、抢进度,全力打好项目建设攻坚战。要加大统筹调度、协调推进、跟踪服务力度,及时帮助企业解决存在的实际困难,确保项目建设工作能够顺利实施。

刘和生强调,持之以恒抓好产业园区发展,努力壮大工业经济规模,是省委、省政府确定的目标,也是我市经济社会持稳向好发展的内在要求。要结合各地实际,突出重点领域、重点产业,下大力气做强做大,延伸产业链条。要利用好交通、区位等资源优势,全力以赴抓好项目引进工作,不断壮大规模工业的体量和实力。

(记者 刘敏文 摄影 王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