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处级领导干部集中聆听专家解读十九大精神

来源: 【字体:

11月16日,湖南师范大学教授朱翔以《深刻把握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懈奋斗》为主题,为参加全市县处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轮训班的全体学员作了一场精彩的专题讲座。

朱翔是湖南师范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同时还是省政府长株潭智力办副主任、省政府土地利用规划修编委员会主任委员、省政府顾问、专家咨询组成员,曾多次主持湖南省重点科研项目。

当天的专题讲座,朱翔教授从党的十九大报告的主要内容入手,对十九大报告的鲜明主题、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进行了深入的解读,并结合我省实际,对我省经济社会发展的新理念、新目标和建设现代化体系的新思路、新要求、新举措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

报告结束后,学员们受益匪浅,认为报告内涵深刻,具有很强的理论指导意义,能够有效帮助和促进大家学懂、弄通十九大报告的深刻内涵,下一步,一定会进一步加强十九大理论知识的学习,以学习促进工作,在做实上下功夫。

(记者 刘敏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