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府重点工作督查组抵岳开展督查

来源: 【字体:

11月20日,省经信委副主任黄宝林率省政府重点工作落实情况综合督查组来岳开展督查。副市长杨昆、市政协副主席刘晓英、市政府秘书长刘传汉参加见面会。

今年来,我市认真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各项决策部署,积极践行“五大发展理念”,大力实施“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坚持以“四大会战”统揽新增长极建设,全面接受中央环保督察、国务院第四次大督查等系列高规格专项督查,经济社会发展总体上处于稳健区间。

黄宝林指出,此次督查目的是检查岳阳贯彻落实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省《政府工作报告》重点工作情况,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重大决策部署、重要文件情况等。督查组将严格按中央和省相关纪律和要求,在我市开展为期四天的督查。杨昆表示,岳阳将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认真服务、积极配合,聚焦问题、抓好整改,认真落实好督查组的各项要求,确保督查组顺利圆满开展工作。

(记者 王颖奇 实习生 许雅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