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组团再赴武汉招揽英才

来源: 【字体:

11月19日,我市在武汉举办2017年“四海揽才”(武汉)秋季人才招聘活动新闻发布会和现场招聘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王瑰曙发布人才需求信息,发布会由副市长李为主持。

招聘会上,182家企事业单位亮出1841个岗位面向全国招揽人才,共有9800余人入场求职,达成就业意向2780人,其中博士研究生45人,硕士研究生120人。学历要求高是本次招聘的一大特点,大部分岗位学历要求为本科以上,硕士及以上的占21.7%。

市委、市政府为广泛集聚各类优秀人才,大力实施巴陵人才工程,已连续三年成功在武汉、深圳、长沙等地举办多场招聘活动,引进各类优秀人才2000余人,带动全市引进各类人才2万余人。据悉,我市将继续推出绿色通道、安家补助、工作补助、政府奖励、生活补贴、创业扶持、配套服务七大优惠政策,符合条件的引进人才最高可享受100万元安家补助或50万元的工作补助,还可享受为期3年的生活补贴,有重大贡献者最高可给予100万元的政府奖励,让广大优秀亟需人才进得来、用得好、留得住。

(记者 刘晓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