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统战部负责人抵岳宣讲十九大精神

来源: 【字体:

11月21日,省委统战部副部长龙建湘率省委统战部宣讲调研组来岳,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调研岳阳统战系统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思路与建议。市领导李平、万五龙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市委统战部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及今年工作情况、明年工作思路进行汇报,部分与会代表立足本职岗位,畅谈学习体会,热议工作思路,齐绘同心圆。龙建湘表示,岳阳统战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行动快、认识深,氛围浓厚、效果明显,并形成了特色。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最首要的是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大的重大历史意义;最根本的是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和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最核心的是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工作;最关键的是要全面领会和把握十九大精神实质;最重要的是着力加强统一战线的政治引领和增进政治共识;最紧迫的是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导,进一步做好新时代统战工作。22日至23日,龙建湘一行还将深入我市各县市区进行宣讲调研。

(记者 王 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