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计生协会副会长胡新凡率省考核组到我市检查考核2017年度计生党政综治和卫生重点工作

来源: 【字体:

11月20日至21日,省计生协会副会长胡新凡率省考核组到我市检查考核2017年度计生党政综治和卫生重点工作。市委常委、副市长胡小闽,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彭先政,市政协副主席李平参加考核汇报反馈会。

今年来,市委、市政府围绕“改革创新,全面发展”的目标,坚定不移推进计划生育转型发展,实现了计生工作整体水平不断提升;全力以赴推进卫生重点工作落实,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健康岳阳建设、改善民生行动、提升医疗服务质量、落实公共卫生服务管理等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胡新凡对我市计划生育党政综治和卫生重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要求岳阳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的“实施健康中国战略”,深入推进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全面实施健康扶贫工程,以全民健康促进全面小康。胡小闽表示,市委、市政府将进一步强化工作责任、加强改革创新、促进均衡发展,全力以赴做好新时期健康岳阳各项工作。

(记者 李 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