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力提速重点城建项目建设

来源: 【字体:

12月9日,副市长黎作凤奔波在城区,督战城建重点项目,并实地了解工程进展情况。市政协党组副书记李可波一同前往。

伴随着挖掘机和运输车的轰鸣声,蛇皮套和三大湖综合治理工程工地上车来人往,呈现出一派繁忙施工景象。黎作凤、李可波对此给予充分肯定,要求加快进度的同时,确保工程质量。南湖大桥改造工程一直以来备受老百姓关注,相关部门从实际出发,将进度提前,缓解了城区交通压力,方便了周边居民日常出行。黎作凤、李可波对此十分赞赏,要求紧抓天气时间,确保春节前竣工。

沿湘北大道北段中段南段一路前行,黎作凤、李可波一一提出要求,要求再加劳力、机械设备,加班加点,务必按时间节点完成,不可半点含糊。随后,来到奇康路、湖东路、汴河园路等地,每到一处,他们都认真听、仔细看、详细问,要求施工单位抢抓时间、倒排工期、挂图作业,抓住控制点形成作业面。要千方百计克服困难,抓住天气晴好有利时机,按时间节点完成施工建设。要加大督查力度,层层压实责任,以硬措施、硬手段、硬作风,坚决打击项目推进过程中的阻工现象,着力推进重点城建项目建设。

(文/图 谢 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