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伟雄主持全市交通建设大会战2018年工作务虚会

来源: 【字体:

1月19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市交通建设大会战指挥长向伟雄主持召开全市交通建设大会战2018年工作务虚会,副市长黎作凤、杨昆出席。

会议听取了全市交通大会战工作汇报。2017年,我市完成交通固定资产投资112亿元,完成年度投资目标任务的112%,比2016年增长24%。2018年,我市境内高速公路、干线公路、重点城市道路、农村公路、物流站场拟完成固定资产投资115亿元。会上,各参战单位负责人对2018年交通建设大会战投资计划草案和重点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向伟雄对2017年交通建设大会战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对参战单位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要求相关部门主动作为,凝聚合力,再接再厉,打好2018年全市交通建设大会战。要聚焦国家区域性中心城市和湖南发展新增长极建设需要,对标政策要求,深入一线摸清情况,筛选确定项目。要突出重点、打造亮点、克服难点,特别是要在项目审批、资金保障、环保把关、精准调度等环节加大工作力度。要进一步明确责任和职责,严守质量底线、法律政策底线、廉洁底线,加强在建项目质量和安全生产工作,继续打好全市交通建设大会战。

(记者 徐 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