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伟雄主持召开农村“空心房”整治专题会议

来源: 【字体:

6月19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市农村“空心房”整治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向伟雄在农村“空心房”整治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如何落实市委、市政府最新指示精神和工作要求、进一步理顺工作思路、部署下阶段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农村“空心房”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赵岳平参加。

会上,对如何贯彻落实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和生赴安徽省六安市金寨县考察调研和市委副书记、市长李爱武赴汨罗市、湘阴县调研农村“空心房”整治指示精神以及最新工作要求进行专题研究和探讨。

向伟雄指出,要深刻认识讲话精神的意义,将指示精神贯彻到农村“空心房”整治工作各个方面,学好用好金寨经验,让金寨经验在岳阳开花结果。要进一步理清思路,摸清底数,确保数据准确真实可用。要加强宣传工作,推出有影响有力度的报道,总结提炼形象生动的宣传口号,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要加强统筹工作,及时精准指导,完善规章制度,出台相关政策,进一步狠抓落实“以图核地”等工作,严格按照“三个三”“三宜”的最新要求,统筹推进各项工作扎实开展。

(记者 徐 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