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小中出席禁毒重点工作绩效评估调度会

来源: 【字体:

为坚决落实市委、市政府“真抓实干、争先创优”的工作要求,深入推进全市禁毒人民战争,8月15日,市委政法委召开我市2018年禁毒重点工作绩效评估调度会,市领导王小中、唐文发出席会议,市中级法院、市检察院、市公安局、市禁毒办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小中表示,今年以来在市委、市政府坚强领导下,市禁毒办充分发挥职能作用,有关部门齐抓共管,全社会共同参与,我市禁毒工作取得明显进步。

王小中要求,市禁毒委全体成员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充分发挥2018年市州重点工作绩效评估的指挥棒作用,坚持问题导向,补短板、强弱项,坚决实现年初提出的“合格进位,努力争先创优”的工作目标。要加强综合整治,深入开展禁毒预防宣传战、禁吸管控战、禁毒严打战、禁毒严管战等“四大战役”。要突出打团伙,始终保持对毒品犯罪的高压态势。要加快和完善县市区强戒所和收治中心建设,强化病残吸毒人员的收治及管控,防止肇事肇祸事件发生。要及时调度,把禁毒重点工作细化量化,做到有责任、有进度、见实效。

(记者 侯 勇 通讯员 张木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