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作凤主持召开中央环保督察整改销号工作推进会

来源: 【字体:

8月15日,全市中央环保督察整改“回头看”暨省级抽查迎检会召开,通报整改进度,强化推进措施,确保全面完成中央和省交办各项工作任务。副市长黎作凤出席并讲话。

中央环保督察共反馈我市20个问题、交办信访件351件,省级环保督察组向我市反馈了五大类共计48个问题。本月下旬,省抽查组将对我市销号工作进行督办。10月初,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将进驻我省,下沉我市督察。

黎作凤强调,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要求高、时间紧、问责严,是一次严肃的政治考验,容不得半点懈怠和马虎。当前整改任务艰巨,要花大气力下真功夫超常规推进。要继续抓好中央环保督察交办问题及信访件整改,坚决杜绝弄虚作假。要抓好中办督查交办问题整改成效巩固,加速国家审计署审计交办的环境问题整改。各级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切实履行责任,打破常规推进,强化调度督查,确保按时间节点圆满完成整改销号任务。

黎作凤还就我市污染防治攻坚战暨夏季攻势、黑臭水体整治、污水直排、污水处理设施建设、中心城区扬尘治理等工作,提出严格要求,作出安排部署。

(记者 王颖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