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伟雄调度岳阳城市北环线项目建设

来源: 【字体:

8月15日下午,北环线项目涉公单位房屋拆迁和管线迁改调度会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市交通建设大会战指挥长向伟雄出席,副市长杨昆主持。

会上,城陵矶新港区、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负责人汇报了北环线项目建设情况、存在的问题,对涉公单位房屋拆迁和管线迁改工作提出了建议。涉公房屋、管线产权单位负责人先后发言,表示将积极做好迁改工作,大力支持北环线建设。

向伟雄指出,北环线是G353国道的一段、岳阳市城市环线的重要组成部分、城陵矶新港区发展的基础支撑,市委、市政府要求加快建设,落实好涉公单位房屋拆迁和管线迁改任务迫在眉睫。

他要求涉公房屋、管线产权单位不折不扣接受任务,尽快制定房屋拆迁和管线迁改工作方案,摸清需拆迁房屋和迁改管线的底数,主要负责人要高度重视,主动作为,与北环线业主、代建和施工单位以及上级有关单位紧密配合,限时办结,为北环线建设年度目标任务圆满完成提供环境保障。

(记者 徐 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