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市公安局助力湘北大道项目建设

来源: 【字体:

8月15日,湘北大道项目建设推进会在市公安局召开。市公安局、湘北大道项目指挥部、城发建公司、楼区公安分局、市治安支队、岳阳县公安分局、湘北大道项目辖地派出所等相关负责人参加,进一步落实保护性施工方案与措施,快速处理阻工行为,助力湘北大道工程项目建设。

湘北大道项目是市委、市政府“交通大会战”的重点工程,建设以来,市公安局对湘北大道项目建设过程中滋事、闹事、阻工等行为进行了严厉打击,反映强烈,施工环境得到了良好的改善。

会议强调,市公安局后段要加大整治力度,湘北大道沿线各派出所要做好上门宣传工作,摸清沿线影响施工的具体情况。同时收集好相关证据和材料;重点对严重影响施工环境的个人和组织进行强有力的打击,每周及时掌握施工情况,每半个月调度一次,形成良好的机制;湘北大道建设指挥部要和当地政府、街道办事处、乡、镇沟通协调,确保完成年底全面竣工的目标任务。

(记者 谢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