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市委组织部就优化营商环境征求意见建议

来源: 【字体:

8月16日,市委组织部召开座谈会,就深入推进《关于服务企业优化环境的九条措施》的落地落实,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向企业家代表和“两新”组织党组织书记代表征求意见建议。市委“两新”工委、市委问责办、市优化办等负责同志参加。

“加强部门之间的信息共享”“年度考核时邀请企业参与评价”“园区在高端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提升公共服务能力”……会上,企业家代表和“两新”组织党组织书记代表结合各自实际,敞开心扉,直奔主题,就如何落实“九条措施”,高效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提高相关职能部门及工作人员服务企业发展水平,加强党的建设引领企业发展等方面畅所欲言,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和针对性建议。

据悉,这些意见建议进行收纳整理后,将由市落实服务企业优化环境九条措施督查问责工作组督促相关职能部门进行整改,为企业发展提供更优质服务,振兴实体经济,助推岳阳高质量发展。

(记者 王 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