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港区产业招商月签约13个项目

来源: 【字体:

8月16日,城陵矶新港区举行重大项目集中签约仪式,长郡新港国际学校、富强科技建材物流园、中科曙光岳阳大数据中心等5大项目集中签约。至此,在7月20日到8月20日岳阳市产业招商月期间,新港区共签约13个项目,投资额共162.8亿元。

据新港区相关负责人介绍,该区坚持把项目建设作为“牛鼻子”“赛马场”“试金石”,掀起了产业招商月热潮,形成了大抓项目、抓大项目,以项目大建设推动大发展的浓厚氛围,并以坚实的产业基础、完善的基础设施、便捷的区位交通和良好的服务环境,成为投资的理想热土。新港区2018产业招商月取得的丰硕成果,标志着新港区开放发展、招商引资步入了新阶段,将为新港区乃至全市的经济发展注入新的活力。未来,新港区将全力推动“最多跑一次”改革和落实优化营商环境“九条措施”,积极提供最优质的政务服务,以最大的热诚、最优的服务、最佳的环境、最高的效率,促进项目早日落地建设。

(蔡 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