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娜出席全市宣传文化系统学习讨论晨风系列评论加快推进文化强市工作推进会

来源: 【字体:

8月17日,全市宣传文化系统学习讨论晨风系列评论加快推进文化强市工作推进会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马娜参加。

会议学习传达了全省推进广电出版深化改革工作会议精神,深入讨论了湖南日报晨风《进一步做强做优广电和出版湘军》系列评论,并结合我市文化建设工作实际,探讨了推进文化强市的思路和举措。

马娜强调,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以强烈的政治意识和文化担当,加大改革力度,做好文化强市建设。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把社会效益放在首位,实现社会效益与经济效益的统一。要敢于动真碰硬,聚焦改革关键环节,推进制度化、规范化管理,强化企业内部职责整合,聚焦主业、深耕主业,调优调强资源,确保按时完成改革任务。要推动文化繁荣昌盛,做强做优一批文化企业,引进培育一批文化项目,加快建设一批文化产业园区,培育锻炼一批专业人才和领军帅才,着力打造一批文化精品力作,加快推进文化强市建设,在推动岳阳经济高质量发展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

(记者 丁 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