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岳阳市驻村帮扶成果展示会圆满闭幕

来源: 【字体:

土特产品吸睛无数 记者 王 金 摄

昨日,火爆了3天的2018年首届岳阳市驻村帮扶成果展示会,带着丰硕成果在南湖广场圆满闭幕。

昨日下午,记者在展示会现场看到,很多展位的产品提前被抢购一空,但前来选购的市民仍然络绎不绝。展示会上,反映我市驻村帮扶工作的新成果、新亮点、新人物的一块块展板,给参观者留下了深刻印象。

据悉,此次展示会在我市属于首次举办,既是我市探索精准扶贫新模式的一次有益尝试,也是有效助推脱贫攻坚的一次生动实践。展会负责人介绍,其目的就是展示抓党建促脱贫攻坚和驻村帮扶成果,搭建贫困乡村农特产品销售平台,拓宽农特产品销售渠道,推动贫困村产业发展,增加贫困群众收入,助推打赢全市脱贫攻坚战。

此次驻村帮扶成果展示会暨电商扶贫网购节启动以来,得到社会各界的积极响应和大力支持,展示会共吸引156家企业参与,展出产品数1181种。截至昨天下午4时,线上线下农产品销售总额5531860元,其中线下销售额3049204元,线上销售额2482656元。

本届驻村帮扶成果展示会暨电商扶贫网购节,线上活动将一直持续到11月30日,市民可通过邮乐购、供销e家、湖南电商公共服务平台等11家网购平台,为助力精准扶贫进行爱心认购。

(记者 王 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