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开展东风湖新区开发建设集中视察活动

来源: 【字体:

昨天,市政协组织主席会议成员和部分市政协常委、委员开展东风湖新区开发建设集中视察活动,市领导徐新楚、杨昆、李可波、罗陆平、黎四清、李平、万五龙、秧励、孔福建,市政协秘书长张群望参加。

从青年堤箱涵和移动式应急水体净化站,到得胜北路和九华山路……一个个火热的项目建设现场和新区规划擎画的宏伟蓝图,让委员印象深刻,他们一致认为,新区设计理念新、规划功能全、拆迁力度大、治理效果好、建设项目多、工程推进快,令人鼓舞、催人奋进。座谈会上,委员们在听取了市城投和岳阳楼区政府的工作汇报后,结合视察所见,就新区规划、产业招商、棚户改造等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市政协主席徐新楚提出,东风湖新区开发建设是我市践行生态优先绿色发展战略的示范性工程,我们要凝聚共识,把新区建设作为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岳考察长江经济带讲话的重要举措。要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要大力践行“一线工作法”,既加力提速推进工程建设,又精益求精提高建设品质,彰显先进理念和工匠精神;要以“最多跑一次”改革为契机,优化政务环境,打出品牌优势,吸引更多资质过硬、实力超强的企业来投资兴业,更多市民来安家置业。市、区两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发挥人才荟萃、联系广泛的优势,积极宣传推介、化解矛盾、建言献策,力促新区重大建设的落地、加速、显效,力助市委确立的“一年打基础、三年出形象、五年建新城”的目标全面实现。

(记者 王 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