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道明调度督导“五个100”项目建设工作

来源: 【字体:

12月10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唐道明主持召开会议,调度督导“五个100”项目建设,安排部署年度考核工作,确保我市高标准完成产业项目建设年度任务。市政协副主席、市发改委主任刘晓英参加。

会议听取了全市“产业项目建设年”开展情况,对我市纳入省“五个100”项目重点建设工作进行了调度,对有关问题进行了及时交办。

唐道明仔细听取汇报后强调,深入开展“产业项目建设年”活动,推进“五个100”项目建设是省委、省政府的重大部署,必须不折不扣地完成任务。要提升认识,站位全局,绷紧弦、履好职、解难题,争先创优。要紧盯目标,压实责任,市发改委、经信委、科技局、商务粮食局、人社局等五部门组成督导考评组,践行“一线工作法”,进行深入调研;市发改委要逐一对接重点项目,按年初目标,补齐短板,加强考核;县市区要加快完成项目建设。要坚持问题导向,加强组织领导,精准施策,在一线推进破解项目建设的瓶颈制约,实事求是完成任务。要严督严查,奖罚兑现,严把项目关,认真做好明年筹备谋划工作,切实做到精细精准、客观实在,为岳阳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记者 谢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