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余市市长来岳考察 熊炜马娜陪同

来源: 【字体:

12月10日至11日,新余市委副书记、市长犹王莹,新余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郭力根,新余市副市长林愚一行来岳考察旅游产业发展情况。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熊炜,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马娜,市政协副主席方争奇陪同考察并参加座谈。

考察团一行先后考察参观了岳阳楼景区、君山区华龙码头和君山岛景区。在11日召开的座谈会上,考察团观看了宣传片并听取了岳阳市情及旅游产业发展情况介绍。

近年来,我市坚定不移地把旅游业作为三产的“龙头”来抓,以深化旅游机制体制改革为动力,以旅游项目和新业态建设为突破,以满足大众旅游需求为中心,大力实施全域旅游发展战略,提升旅游产品供给,健全旅游公共服务,规范旅游市场秩序,着力补齐旅游发展短板,全市旅游业发展态势良好。

犹王莹认为,岳阳市在文化旅游等领域成效显著,许多经验和做法值得学习和借鉴,将认真宣传介绍岳阳好的做法和经验,并希望通过相互间的密切交往,进一步加强联系、扩大合作,促进地区经济社会共同繁荣发展。

熊炜和马娜对犹王莹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们希望通过这次考察交流,进一步加大交流和合作,优势互补、携手共进,不断优化两市产业发展结构和业态,在旅游和工业产业发展方面实现更多的合作共赢。

(记者 刘神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