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文发调研主城区交通综合整治工作

来源: 【字体:

2月14日下午,副市长、市主城区交通综合整治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唐文发调研主城区交通综合整治工作。

唐文发一行先后深入鲤鱼嘴路社区停车场、北港北路、德胜北路、步行街,实地察看了交通秩序整治工作开展情况。

在听取了城区交通秩序大整治工作情况汇报后,唐文发对全面做好我市交通秩序整治工作提出了要求:首先要落实市委、市政府对2019年交通综合整治的工作要求。2018年交通综合整治效果不明显,2019年各部门单位要下狠力,要见大成效,对成员单位工作任务完成情况要严格进行考核打分。同时要做好基础工作。对于2018年未完成的项目和2019年必须要完成的项目,各单位要进行全面排查梳理后报指挥部办公室,归总后形成专门方案报政府审定,再未完成的将严格进行追责。另外,要抓紧对接和推进。比如步行街人行天桥建设由住建、规划部门牵头,城管、交警等部门配合;赶山路管理移交问题,由指挥部办公室牵头,组织南湖新区、市交建投、市城管局、市交警支队等部门开会协调解决。

(记者 赵 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