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安局驻村攻坚队进驻三洲村

来源: 【字体:

近日,岳阳市公安局“空心房”整治和村庄清洁行动集中攻坚队正式进驻屈原管理区营田镇三洲村。在入驻前,副市长、公安局局长唐文发为攻坚队队员送行,为他们加油打气。

2月13日,市委召开农村工作暨市县乡负责干部大会,会上,宣布从市直单位选派干部成立攻坚队,分赴50个村(社区)开展集中攻坚行动。2月15日,市公安局立即选派攻坚队,入村驻点。

出发前,唐文发寄语全体攻坚队员,一定要严格按市委市政府要求,统一思想认识,切实提高站位,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发挥合力,下定决心,打一场改革农村面貌的人民战争,使三洲村面貌有一个大提升、大变革,让群众看到实实在在的变化。市局党委将坚决按市委市政府要求,全力做好“深化农村‘空心房’整治,推进村庄清洁”集中攻坚工作。

市公安局攻坚队一行实地走访屈原管理区营田镇三洲村,初步了解三洲村“空心房”整治、人居环境整治、道路建设、生活污水处理、绿化建设、一村一辅警等工作情况,就整治中存在的困难与三洲村干部群众促膝交流、寻计问策。

(记者 赵 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