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伟雄专题调度国华华容电厂项目建设

来源: 【字体:

3月13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向伟雄专题调度国华华容电厂项目建设情况。

国华华容电厂项目是原神华集团与湖南省政府签订战略协议的重点项目,是蒙华铁路沿线规划布局的路口电厂,也是市委、市政府产业项目“2+10”工程之一。项目选址华容县东山镇关山村,计划投资72.4亿元。该项目正处在政策绿色窗口期,蒙华铁路提前投运和省、市的大力支持,让项目发展迎来了良好的发展机遇。

向伟雄现场详细了解华容电厂当前进展和存在的问题,认真研究后段工作安排。他指出,各级责任单位要进一步深化认识,坚定信心,配合项目公司推进前期工作,加快推进安置区建设,全力以赴确保项目建设平稳、高效、按计划推进。要加强宣传,创新方法,进一步争取老百姓理解和支持程度,扎实做好各项基础工作。要加强高层对接,积极沟通衔接,一项一项抓好落实。相关单位要真诚服务,真心帮扶,合力推动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

3月14日,向伟雄还专程到国家能源集团国华电力公司,与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宋畅一行见面座谈,就该项目进行深入对接,交流意见,全力以赴推动项目建设不断取得新的进展。

(记者 李 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