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统战部来岳调研参政党建设 熊炜出席座谈会

来源: 【字体:

日前,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社会主义学院党组书记邓焕生一行来岳调研参政党建设。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熊炜,市领导李平、方争奇出席座谈会。

会上,省委统战部党派处负责人就调研情况及要求作了介绍,与会代表围绕如何加强参政党思想政治建设和组织建设进行了交流发言。

邓焕生充分肯定了我市参政党建设所取得的成绩。他指出,要着眼于增强“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抓好参政党思想政治建设,通过更有力的举措、更明确的要求,创造更多具有湖南特色、岳阳特色的经验和作法。要着眼于参政党高质量发展目标做好组织建设,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有关要求,注重界别特色,注重实际需要,推进参政党组织建设。要着眼于参政议政效能提升开展调查研究,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深入调研,为党委政府决策部署提供具有建设性和创新性的意见建议。

熊炜表示,将认真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围绕岳阳各民主党派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困惑、不足进行深入研究,找到解决办法。按照中央、省委相关文件精神,结合岳阳实际抓好落实。坚持问题导向,务求工作实效,全力支持各民主党派加强班子建设。

(记者 刘神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