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级离退休老同志考察农村人居环境整治 向伟雄陪同

来源: 【字体:

6月16日,市级离退休老同志实地考察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市领导向伟雄、谈正红陪同。老同志梅楚波、高碧云、刘泗元、陈志刚、赵协成、白尊贤等参加。

领略农村环境整治的万千气象、追寻激情燃烧的如歌岁月,老同志们先后走进湘阴县金龙镇燎原村、汨罗市武夷山村、屈原管理区栀子产业园、营田镇义南村、河市镇芈月村和岳阳县麻塘镇洞庭村,实地考察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农业产业化特色小镇、乡风文明等工作情况。他们一路走一路看,切身感受新时代新农村的高质量生活,一致认为我市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以人民为中心,走出了一条具有岳阳特色的乡村振兴之路,给人民交上了一份满意“答卷”。

据悉,近年来,市委、市政府把乡村振兴作为新时代“三农工作”的总抓手,坚持一手抓农村“空心房”整治和农村人居环境整治集中攻坚,着力解决外在形象“美不美”的问题,一手抓农业产业化特色小镇建设,着力解决内在实力“强不强”的问题,打出了一套“连环拳”,走出了一条具有岳阳特色的乡村振兴之路。

老同志们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市委、市政府各项决策部署,积极发挥自身优势,建言献策,鼓劲出力,发挥好余热,为推动乡村振兴和我市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记者 徐 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