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记忆》大型档案展览迎来观展热潮

来源: 【字体:

不少机关事业单位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党日活动搬到展览馆 黄 梅 摄

穿越历史时空,感知“岳阳记忆”。《岳阳记忆》大型档案展览自6月4日开展以来,已有近千名市民特地赶来观展。

《岳阳记忆》大型档案展览是市档案馆1980年成立以来组织的规模最大、现代化程度最高、展示内容最丰富的档案资源开发工程,综合运用文字图片、影像视频、实物模型、科技互动等展陈手段,全景式展现了从20万年前的远古到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前的岳阳发展历史,以及新中国成立70年特别是改革开放40年来的发展成就。“每一幅图片、每一件实物,每一段视频资料,都感受和领略档案展览独特的魅力!”参观市民在留言册上感言。

据介绍,此次展览展期为10年,长期免费对外开放。目前,不少机关事业单位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党日活动搬到展览馆,大家边参观、边学习、边交流,纷纷表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工作中用实际行动践行党员的责任和担当,为助力岳阳发展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记者 黄 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