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工业企业技术改造税收增量奖补工作座谈会在岳召开

来源: 【字体:

6月14日,全省工业企业技术改造税收增量奖补工作座谈会在岳阳召开。省工信厅副厅长黄宝林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杨昆致辞。会议由省工信厅主办、岳阳市工信局承办。

据悉,2018年,全省294家企业共奖补资金1.81亿元,平均单个企业奖补61.4万元。其中,3家企业奖补1000万元,5家企业奖补超过500万元,34家企业奖补超过100万元。今年全省加大了申报组织力度,14市(州)和50个财政省直管县共申报奖补企业571家。黄宝林充分肯定了岳阳推进工业企业技术改造工作所取得的成绩。

黄宝林表示,省厅将持续推进工业新兴优势产业链,打造投资增长新引擎;持续推进重大工业项目建设;加快技术改造税收增量奖补办法修订,积极向省政府汇报争取政策延续。

会上,杨昆表示,岳阳将按照省工信厅工作部署,学习借鉴兄弟市州先进经验,全力以赴促进工业和信息化工作再上新台阶,为推进制造强省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记者 李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