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创业就业服务展示交流在武汉举行

来源: 【字体:

6月17日,记者从市劳动就业服务局获悉,第二届全国创业就业服务展示交流活动在武汉举行,我市湖南江湖名城众创空间创业孵化基地项目荣获“优秀项目奖”。

据悉,此次活动包括主题展示和专项交流两个内容,主题展示包括综合展区、就业扶贫、就业服务、创业培训与创业孵化等专题展区和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新疆兵团以及退役军人事务部、全国总工会等单位的主题展区和展墙。专项交流包括“互联网+就业”研讨活动、创业大讲堂等。

作为此次出征国展的全省四个项目之一, 湖南江湖名城众创空间创业孵化基地是我市全要素、全链条、全开放的新型双创平台。迄今,已举办各类创业活动近500场,共促成554个创业项目落地发展,该基地通过“创客沙龙、SYB创业培训、AMAZING创意市集、创业公开课、创客读书会、创业者论坛、Hi 创业者”七大常规创业服务活动开展,链接到不同创业者和创业导师,进行整理与分析,再下沉到企业做创业精准服务,提升了创业者全方位的能力,降低了创业者试错的成本。

展会现场,湖南江湖名城众创空间创业孵化基地凭借着创新的创业服务体系,通过现场讲解、宣传册、创业服务画册等介绍,与山东、宁夏等省创业就业服务机构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深度沟通,并达成了部分合作意向。

(记者 侯 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