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市委副书记邹文辉率队来岳考察

来源: 【字体:

7月16日,郴州市委副书记邹文辉率队来岳考察。市委副书记陈爱林陪同。郴州市副市长周海林,郴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黎明等参加考察。

邹文辉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城陵矶国际集装箱码头、九鼎产业服务园、复星合力新材料、新金宝项目、综保区一期等,随后与城陵矶新港区、城陵矶综合保税区负责人座谈,围绕园区体制机制、招商引资政策、产业项目发展等进行深入交流。陈爱林欢迎代表团一行来岳阳传经送宝。他要求,城陵矶新港区要主动对接长江经济带发展和省委“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明确“功能区”定位,进一步完善放大港口功能,做强产业规模,通过引进更多大项目落地实现爆发式井喷式发展。陈爱林指出,希望郴州和岳阳两地南北呼应,扩大开放、加强合作,为全省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邹文辉表示,将认真学习借鉴岳阳港口产业发展的先进经验,以更加开放的视野、更加精准的方向,为郴州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希望两地不断加强交流合作,携手共同发展。

(记者 李 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