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优质农产品火爆深圳

来源: 【字体:

7月28日上午,深圳会展中心热闹非凡。由湖南省人民政府主办,省农业农村厅、省林业局、省扶贫办、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承办的2019湖南贫困地区优质农产品(深圳)产销对接活动拉开序幕,全省贫困地区优质农产品进入粤港澳大湾区沿海市场,迎接深圳市场和深圳市民的检阅。岳阳市作为全省农业大市、优质农产品供给大市,组团参加产销对接活动,优质农产品火爆深圳展馆,现场签约近1亿元订单。

活动现场,华容芥菜、道道全菜籽油、长康菜籽油、义丰祥菜籽油、山润茶油、岳阳黄茶、平江干子、峰岭菁华黄桃、健养源脆皮乳鸽、翼宸玉针香富硒米、龙窖山江南富硒香米、黄盖湖黄盖贡莲,龙窖山松针膀礼、松针腊肉,湖南竹海炭生源竹木,洋利农林藏红花素颜丸等农林产品,吸引了众多客商和市民。此次活动有力提升了规模农业企业产销水平,扩大了岳阳优质农产品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

(记者 李美军 通讯员 余 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