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落实新中国成立 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工作

来源: 【字体:

9月13日下午,副市长、市公安局长唐文发率队赴临湘市督导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工作,实地查看临湘市公安局派出所建设情况,看望慰问基层派出所值班民警。

唐文发一行先后到临湘市公安局詹桥、忠防、长塘、桃林等派出所看望慰问了一线值班民(辅)警,询问中秋节期间值班备勤情况,实地查看派出所办公区域、厨房、休息区,现场听取大庆安保维稳工作部署情况汇报。

唐文发对临湘市公安局派出所建设情况以及大庆安保维稳工作予以肯定,他强调,大庆期间安保维稳的压力很大、责任很重、任务很多,要继续加强值班备勤和巡逻值守,全面落实大庆安保维稳工作,特别是校园安保这一块,要督促学校将安保力量落实到位。要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全面加强重点人员管控,对辖区重点对象、重点人员要重点关注,及时掌控动态。要积极推广临湘市公安局开展派出所基础建设的经验,推动其他县市区公安(分)局加大加快派出所基础建设进度,为民警提供更好的办公、生活环境,为群众提供优质服务。

(记者 刘朝阳 通讯员 刘志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