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研讨交流会

来源: 【字体:

10月16日下午,市政协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研讨交流会,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徐新楚,市政协副主席罗陆平、黎四清、李平、方争奇、秧励、孔福建,秘书长张群望出席。

9月以来,市政协认真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先后开展了两次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活动。交流会上,徐新楚、秧励与4名机关党员干部围绕“担使命、履职责,矢志为民服务”主题,分别交流了学习感悟。

徐新楚指出,人民政协来自人民、根植人民、服务人民;人民性、统战性是人民政协的本质属性。作为人民政协组织的一员,要认真对照主题教育的要求,全面查找自己在群众观点、群众立场、群众感情、服务群众方面存在哪些差距,在思想、工作、作风等层面着力解决与群众是不是亲、是不是真、是不是实、是不是信和是不是靠的问题。

“担使命、履职责,矢志为民服务”是篇大文章、长文章,无论何时何地何位,务必不忘初心本源、牢记宗旨使命、坚守人民立场、涵养为民情怀、强化公仆意识;做到真心与群众交友、热心替群众代言、用心向群众释疑、诚心帮群众解困、尽心为群众造福,自觉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中去,始终与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

徐新楚表示,将永远以造福人民为最大政绩,永远以人民满意为最大追求,努力创造让人民群众满意的工作业绩,打造协商于民、协商为民的政协服务品牌,用实际行动赢得岳阳人民的信任和支持。

(记者 王 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