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担使命 凝心聚力再出征

来源: 【字体:

“身边典型最可敬,身边榜样最可学”,为弘扬警营正能量,讲好岳阳公安好故事,更好地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10月18日,市公安局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进典型报告暨国庆安保总结表彰大会。会上,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安保工作中表现突出的430余名民警、辅警受到了表彰和慰问。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唐文发出席。

唐文发指出,在全市公安机关近1万名民(辅)警的共同努力下,岳阳国庆安保工作圆满收官,他强调,全市公安民警要从优秀先进身上汲取干事创业敢担当的正能量,特别是机关部门要看齐网技支队,基层所队要看齐扫黑专案组,每一名民(辅)警都要把先进典型当成榜样,学习他们对党忠诚、信仰坚定的警察本色;学习他们不忘初心、服务人民的公仆情怀。把学习、赶超先进典型激发的无穷斗志转化成砥砺奋进的坚定决心和奋勇前行的无穷魄力,充分展示岳阳公安民警忠诚干净担当的精神风貌。

(记者 赵 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