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正红调研中心城区段洞庭湖、长江岸线和水域综治工作

来源: 【字体:

11月12日,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谈正红深入岳阳楼区、城陵矶新港区等地,调研督查中心城区段洞庭湖、长江岸线和水域综合环境集中整治工作,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

来到华菱码头、原石英滤网料厂码头、北门战备渡口码头、华粮码头、城陵矶老港码头、岳纸码头,每到一处,谈正红都深入江岸察看,细致了解治理工作进度。

调研督导中,谈正红要求,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守护好一江碧水”的嘱托,进一步增强“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聚焦码头改造提质、沿江生态复绿、违规建筑拆除等重点任务,进一步明确时间节点,加大工作力度,不断巩固提升整治工作成效,着力打造最美岸线。各级各部门要主动作为,密切配合,形成治理工作的强大合力,不折不扣完成目标任务,着力构建岳阳生态发展新格局,推动长江经济带生态优先绿色发展。

(记者 刘神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