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正红主持市委秘书长办公会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 【字体:

12月12日上午,市委秘书长办公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谈正红主持,市委主题教育第三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议通报了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情况及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谈正红带头作个人检视剖析,其他办公会成员依次进行个人检视剖析,通过相互之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增进团结、振奋精神、明确方向、促进工作的目的。

谈正红代表市委秘书长办公会作表态发言。他要求,要抓牢理论学习,始终坚持用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武装自己,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抓实问题整改,逐项逐条建立整改台账,明确整改措施、时限和责任人,迅速启动,早见成效。要强化示范引领,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努力在党性修养、作风改进等方面当好表率、作出示范。要主动担当作为,继续着力打响擦亮优质文稿、办文办会、党委督查、精准服务“四大品牌”,全面提升党办“三服务”工作水平,切实当好市委的“坚强前哨”和“巩固后院”。

(记者 刘神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