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爱林参加云溪区代表团讨论

来源: 【字体:

1月6日下午,市委副书记陈爱林来到市八届人大五次会议云溪区代表团,和代表们一起审查《政府工作报告》。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骆岳梨参加。

讨论中,代表们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是一个务实创新、凝聚共识、引领发展的好报告,既符合中央精神,顺应新时代要求,又契合岳阳实际,表达了全市人民的共同意愿。代表们表示,将对标对表,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立足岗位真抓实干、多创实绩,力争为岳阳打造湖南发展新增长极、建设大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陈爱林认真听取发言,不时与代表们沟通交流。他说,《政府工作报告》对2020年工作部署既有“大写意”,又有“工笔画”,通篇贯穿了中央和省委、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落实是关键。他提出,报告定稿后,希望代表们在学习上抓落实,坚定加快发展的信心和决心,立足岗位建功立业。希望云溪区保持战略定力,牢牢抓住己内酰胺搬迁扩能契机,树牢“工业强区、园区兴工、项目立园”理念,推动绿色化工产业转型升级,为推进岳阳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记者 李 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