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新楚赴汨罗市督导正威铜王招商工作

来源: 【字体:

近日,市政协主席徐新楚赴汨罗市督导正威铜王招商工作。市政协副主席黎四清一同前往。

座谈会上,徐新楚听取汨罗市循环园、飞地园招商工作和正威铜王项目前期考察洽谈情况汇报后指出,打造更有品质的生态文化活力汨罗,助力岳阳现代化大城市建设,重点在产业,关键在招商。要按照市委、市政府加快构建现代产业新格局部署,坚持产业立市、项目兴市、创新强市、民营活市不动摇,聚焦“修两条融长大道、引几个领军项目、建一个千亿园区、造一批特色亮点”目标,围绕主导产业和补链、延链、强链开展精准招商,以“四梁八柱”产业项目立起高质量发展引擎。

徐新楚强调,正威铜王项目引进,有望为汨罗传统产业转型升级按下“快进键”、跑出“加速度”,市委、市政府格外看重、高度重视,汨罗市要成立高规格的项目专班机构,全力以赴抓好对接协调服务,助推项目顺利签约、迅速落地。要做实土地征拆储备、项目科学论证等前期准备,为项目签约落地提供条件、扫清障碍。要分阶段落实推进目标,尽快签订投资建设的框架协议、铜产品精深加工和供应链体系建设的具体投资协议,实现年内开工,按计划完成15亿元投入的实物工程量。要积极争取省、市两级层面的多方支持,高位推动项目实施和成龙配套,切实发挥出龙头项目、领军企业促进园区转型升级、产业链式聚集的重要作用。

(记者 王 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