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当“四个表率” 创优“四个品牌”

来源: 【字体:

1月17日上午,市委办公系统召开2019年度“双争双创双领先”工作讲评会,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谈正红出席。

会上,市委办6名联合支部书记紧扣“双争双创双领先”这一主题,从党建和业务两个方面对2019年工作进行了述职;谈正红对2019年度“双争双创双领先”工作进行了点评。

谈正红强调,聚焦“双争双创双领先”和打造“四个品牌”目标定位,进一步增强品牌意识、主动争先创优,确保“前哨”更坚强、“后院”更巩固,为市委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和保障,关键是大家要争当“四个表率”:一是争当讲政治的表率,要始终保持政治绝对忠诚,严守政治纪律规矩,自觉把党办工作放到市委中心大局中去谋划、去思考、去推进,使各项工作和服务紧贴市委的需要和要求;二是争当创品牌的表率,要持续在主动超前当高参、快捷高效抓协调、敢于碰硬真督查、精准规范优服务上下功夫,不断提升“三服务”质量和水平;三是争当敢担当的表率,要大力弘扬人人勇于争先、事事不甘落后精神,做到担当作为不推卸、马上就办不延误、争先创优不退让;四是争当勤修身的表率,要坚持吾日三省吾身,经得起磨炼、耐得住清苦、抵得住诱惑,带头树立清正、廉洁、干净的党办干部形象。

(记者 王 金)